世界的邊緣 你和我同樣失眠
孤單的指尖 打出不同的思念
堅持或放下 怎麼開始去習慣
又一個夜晚 沒說是握還是放
這樣的夜太辛酸 眼看著握放都難
在回憶的路上 當初的悲傷算不算
無言的夢太滿 我倆走在浪潮暗湧的愛情秤子上 各自哀傷
你給我的遺憾 我用微笑承擔
孤單的螢幕 出現一段又一段
我對自己說 如果能夠重來 我還是會對你說聲晚安

 

這樣的人生太空白 你的笑我用心去換
交換一個微笑 所有的苦痛就不算
不說人生苦短 已經愛了又何必問這樣對你 壞不壞
沒開口的心事 不見得不曾存在
那有關 我心底深處的悲哀 依然還在

當你眼裡閃爍著淚光 我知道我註定失敗

我依然在角落 孤單且漠然地嚐著這心痛的思念 不曾走開

夢與夢的交會 佇留在你我的心裡面
反覆思念 那永無止盡的愛與戀
過去的從前 畫出你我交會的圓
已分裂的曾經 訴說著我孤獨的想念
看著從前的照片 眼淚慢慢浮現
後悔切斷你我之間 可以維繫的 那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