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看著窗外一片白茫茫

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失落

在那遠方的你 好嗎

有沒有多加衣服 有沒有按時吃飯

 

下雨了 聽著窗外滴答作響的雨聲

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孤單

想著你念著你 愛你

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

什麼時候可以擁抱你

 

好想用力地抱住你 訴說著我內心所有的思念

好想緊緊地抓住你 彷彿放手就會斷了所有愛的感情線

為何你總不了解我的心 傷

為何你總不懂我的情 悲

 

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瞭解 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明白

我會一直等你 等到屬於我們的那一天到來

我會一直等你 等到你主動提起要共渡白首

我會一直等你 等到你張開雙手將我納入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